初冬北京最值得去的十个地方(组图)
2009年11月16日 10:28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九、香山漫步踏雪

香山雪景

北京冬天的西山,算是北京周遍空气比较好、风景比较迷人的地方了,所谓“香巴拉”也就是指香山、植物园这一片了,有人把西山这片比作北京最后一块净土,这里的空气特别的清新。大部分都以为,只要秋末红叶红透满山时,香山才是最美的,我不否认,但绝对可以说这是误导,其实冬天的香山最美,特别是下了雪以后,如果你不喜欢按照常规进入香山公园,那么你可以选择盘山路走,冬天从那边走满山都是雪,心情也会格外的不一样,每次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前两年,香山还可以滑雪,而现在,因为北京的冬天下不了多少雪,人工雪维护费又太贵,所以也停业了,如果有机会,到香山滑雪场去滑雪,那感觉才最爽,飘渺在美丽的自然风景中,就像神仙驾云而下。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chenoa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