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会的明星们喝“拍床”
2009年03月13日 13:02YOKA时尚网-《美食与美酒》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金融危机] [龙舌兰] [美酒]

 

上流社会的明星们喝“拍床”

如今美国的上流社会最流行饮用的酒已不再是香槟了,取而代之的是龙舌兰酒,尤其是那两款Jose Cuervo和Patron(香港的玩家称其为“拍床”,光是听这个音译就知道这款酒不俗)。这两款酒在影视界流行开来没多久,其他人士便纷纷效仿,其销量更是猛增。

不知道是不是全球金融危机浪潮已经波及到了葡萄酒和烈酒的市场,对香槟一向热捧的美国上流人士居然已将目光转向了价格相对低廉的龙舌兰酒上,在派对宴会上细长的高脚香槟杯俨然从大家的视线中慢慢淡出,取而代之的是那一杯杯由龙舌兰调配而成的鸡尾酒,尤其是Patron和Jose Cuervo这两款龙舌兰酒,它们能够与美国上流社会走得如此之近,几乎是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究其原因,除了有酒本身的独特口感外,更重要的是,近些年来,有的Tequila酒厂故意用黄金乃至镶钻石的酒瓶在酒瓶材质上来彰显酒的不菲价格,并以拍卖的手法将其售出,有的酒甚至拍出了上百万美元的高价,当然这些酒常作为慈善事业而推出,此举一下提高了Tequila的形象,那些“星”们,可以通过投资慈善事业的方法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更赋予上流人士一层鲜亮的外衣。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