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灵魂捕手BelvedereIX
2009年10月27日 16:1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艺术灵魂捕手BelvedereIX:他是来自黑夜的神话!

当天际的黑幕徐徐垂下,高楼上的霓虹字牌闪出第一道亮彩,这座城市随即换上缤纷晚装,Downtown的绚烂之门也悄然开启。狂野激情一触即发,出没其间的每一位时尚潮人都渴望成为炫目主角。

卸去白日所有格式化的伪装,这里是创意冒险家和时尚享受者的天地。只有真正拥有探索精神,敢于表达自我的潮流人士才能在夜色中脱颖而出,在酒精的催化与音乐的激荡中,点燃生命本源的灼热激情与艺术火花。

挑战传统,充满摩登艺术气息与无穷创造灵感的先锋代表——BelvedereIX,正是为此而生!从动感十足的纽约,到激情澎湃的洛杉矶,从热力四射的迈阿密、达拉斯,到摩登万象的戛纳、新加坡……BelvedereIX化身黑夜最闪耀的明星,在全球各大时尚之都燃爆一波高过一波的动感火花。如今,这股BelvedereIX时尚风潮又挟着个性张扬的势气登录中国。

今年九月,世界顶级伏特加品牌雪树伏特加的惊艳新品Belvedere IX(One-X)在中国掀开了其黑夜神话的全新篇章,并向国内时尚潮流人士宣告黑夜新时代的到来。

作为黑夜的灵魂捕手,Belvedere IX特立独行的炫酷外表,无疑给人以惊鸿一瞥的震撼。BelvedereIX的瓶身包装由来自巴黎的涂鸦艺术家Andre Saraiva亲自设计。雪树以往通透的白色瓶身完全被黑色取代;代表性的皇家宫殿在积雪的枝丫下隐约可现,夜色中流露着迥然于白昼的狂野氛围;而高亮的银色雪树,更增添了一份撩动人心的神秘气息。荧光粉色的“IX先生”涂鸦设计则是黑夜中最抢眼的标识,犹如酷炫之夜的潮流引导者,带领其忠诚的拥护者,不断穿行于城内最热门的风尚俱乐部。素有“社会的炼丹术士”之称的Andre最倾心于粉色,而今荧光粉色早已成为这位摩登艺术大师作品的代表颜色,此次他亦使用这个标志性色彩为Belvedere IX带来点睛之笔。“我用黑色来衬托夜晚的感性,加上荧光粉红的涂鸦,仿佛是霓虹灯在夜里性感地闪烁。”他如此阐述本次的设计灵感来源。

Andre用艺术的魔力创造了“IX先生”,而BelvedereIX则为“IX先生”提供了专属领地。当新兴的涂鸦艺术为BelvedereIX赋予了黑夜的灵魂,“IX先生”的激情魅力便如潮流般汹涌而至。一时间,从北京瑜舍(The Opposite House),到上海的M1NT,时尚城中的热门潮流之地、至炫至酷之所到处闪耀着“IX先生”的荧光粉色身影,渴望摒弃传统、挑战极致的时尚人士则是“IX先生”的绝佳拥户者。

BelvedereI X对传统的颠覆绝不仅限于包装设计,瓶内的伏特加中,史无前例地添加了人参、瓜拿纳、巴西浆果、生姜、茉莉、尤加利、肉桂、黑樱桃及甜杏这九款草本原料,呈现出极具震撼力的创新口感。九种天然原料恰好呼应“IX”——罗马数字中的“9”,而“9”的英文“Nine”谐音为“Night”,婉转道出Belvedere IX以其无限创意捕捉艺术灵魂,创造黑夜神化之意。

此外,Belvedere IX从Gin酒的酿制方式中获取灵感,开创了伏特加领域绝无仅有的酿造工艺:在法国干邑地区,九种草本原料根据各自特质被分别提炼、蒸馏出九种浓缩液,随后将其完美融合并与雪树原味伏特加混合、再蒸馏。BelvedereIX大胆尝试这一极具挑战的酿造方式,亦充分彰显出品牌一如既往的先锋创新精神,如此顶级的酿造工艺更是体现了雪树摩登外表下永恒的奢华本质。

10月30日的北京瑜舍(The Opposite House),11月的上海M1NT,Belvedere IX邀您与“IX先生”一同感受艺术魅力,激发黑夜活力,并在独一无二的创意派对中,开启有关黑夜神话的至尊体验。相信“IX先生”带给您的不仅是夺目的绚彩电光,更是脱颖而出的个性彰显。

关于雪树伏特加

自1996年首次引进到北美以来,雪树伏特加在极品伏特加领域创造了新的标准。如今雪树伏特加赋予品牌“奢华重生”的概念,并以其优异品质得到具有高水平品鉴力的饮酒爱好者的一致认同。雪树伏特加以黄金裸麦以及唯一纯净的水源作为原料,浓郁细致的丰富口感,如丝般顺滑,余韵清新。在历史的长河里,雪树伏特加始终保持最纯正的口感,同时不断添加现代与创新的元素。如今,波兰酿造伏特加的优良传统,出众品质和手工制作仍然是品酒爱好者心中不可超越的传奇。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美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