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伦品牌今冬正式拍卖特别年份系列
2009年10月30日 11:2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被誉为“世界上最珍贵的威士忌”的TheMACALLAN麦卡伦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正式宣布将于今年12月,在全球著名的拍卖行——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永乐-佳士得),全套拍卖品牌典藏级的珍品——麦卡伦特别年份“Fine&Rare”系列。这是麦卡伦特别年份系列首次在中国大陆的全套拍卖,更是中国大陆拍卖市场首次大规模的烈酒品牌拍卖,预计将引发国内众多威士忌爱好者及收藏家的关注。据悉,为了让公众更好的了解麦卡伦特别年份系列,品牌还将在正式拍卖会前夕,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两场预拍会,将以独特的形式呈现出这一系列的品质和内涵,为12月的正式拍卖会做宣传和预热。

麦卡伦特别年份“Fine&Rare”系列,是以珍贵为特色的顶级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麦卡伦旗下的收藏级珍品,是品牌精湛工艺的结晶,全套系列年份跨度50多年,是对每一个年份风味的完美诠释。从橡木桶的甄选、酿制工艺到最后的完全手工封装,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师的心力与经验,堪称目前世界上最昂贵、最具时代代表性的顶级苏格兰威士忌系列。全套系列从1926至1976年,共拥有约40个年份的珍贵收藏,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威士忌拍卖市场的翘楚,占拍卖成交总价值的21%,是全球威士忌收藏家的首选投资品牌。据悉,在今年12月的拍卖会上,除了全套系列将一一被现场竞拍之外,1949特别年份酒——这款与新中国“同岁”的珍品,还将作为麦卡伦品牌对中国建国60周年的特别献礼,成为拍卖会上的最重量级拍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