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登3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限量版今日揭开神秘面纱
2009年11月02日 17:0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亚太区专属限量1284瓶独立编码,中国地区仅35瓶

[2009年10月29日,上海]–帝亚吉欧(Diageo),全球领先的知名洋酒公司,今日在上海顶级的私人会所LANClub举行了名为苏格登“醇粹?对话”的品鉴晚宴,正式揭开旗下苏格登品牌最新产品-苏格登3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的神秘面纱。该款限量版全球仅限亚太区发售,总1284瓶,中国地区仅35瓶。

晚宴现场,世界顶尖威士忌大师CharlesMaclean零距离对话到场嘉宾,分享其对纯麦威士忌的热爱;与兰会所当家主厨一齐诠释珍馐与佳酿的完美搭配;携手35年苏格登传奇共同为中国的威士忌爱好者带来了一场醇粹珍贵的品饮体验。

品质的传承

对于一款威士忌来说,35年的高年份足以令人感叹其珍贵稀缺,更何况对于一支35年的单一麦芽威士忌而言,其品质更是无可厚非。为了迎合亚洲品鉴爱好者对品质的追求,苏格登GlenOrd酒厂的酿酒大师从原本存量就稀少的35年原酒中,精选出6桶最佳品质进行灌装,其总数仅1284支,是迄今为止出产的苏格登年份最高的一款单一麦芽威士忌。而在国际威士忌市场中,如此高年份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也是极为罕见且珍贵的。

酒液经过橡木桶调和后具有了其独特的风味,这个首要归功于GlenOrd酒厂传统的酿造工艺:坚持传统手工发芽处理,采用比其他酒厂多一倍时间的低温冷发酵,以小批次的铜制罐式蒸馏器进行萃炼…不计时间的耗费,只为呈现出高地麦芽威士忌的精髓。

如同一贯追求品质的苏格登威士忌,在瓶装之前,这些酒液都经过了精心配比的黄金比例调合,确保了苏格登威士忌醇和顺滑的口感。

帝亚吉欧苏格兰品牌及历史传承总监NicholasMorgan博士说道:“亚洲的威士忌爱好者拥有着难以置信的鉴赏力,以我们以往的经验来看,他们在何时何地都追求着最好的品质。而苏格登3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正是能够满足各地区威士忌品鉴行家这一追求的无他之选。”

品鉴指南

苏格登3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充分展现了苏格登GlenOrd酒厂的独特个性,拥有着强烈的水果味及烟熏味。35年这一特殊的年份赋予了这支酒令人敬佩的谦逊和智慧:起始的积蓄与沉淀,展现出苹果和梨的香味,始终盘旋缠绕于舌尖,并逐渐释放出其独特的烟熏泥煤气息。

因年份而具有的琥珀色并没有带走其酒液口感上的活泼轻柔。入口起始略带甜味,随后逐渐与淡淡的烟熏味融合,扩散出略辛辣顺滑的丹宁口感。纯净、干燥、清爽,伴随着桉树的芳香。加水稀释后,口感则更加顺滑,口腔中带有干燥感,伴随着迷人的姜味。

苏格登3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有着中等到悠长的尾韵,顺滑并苦甜参半,接着口腔中如同浓咖啡的干涩感逐渐转化成在呼吸中缠绕的一抹烟熏。

专属定制包装

苏格登3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限量版均为纯手工制作。精心蚀刻的黑漆灰木上装饰了代表苏格登品牌的鱼尾标志。奶油色顶级绒面的内饰很好的衬托了苏格登35年的瓶身,而左侧袋内附赠的独立编码和认证证书更使苏格登3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具有了更高的收藏价值。

关于苏格登家族

苏格登单一麦芽威士忌家族拥有两款常规年份的产品,分别是苏格登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以及苏格登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而此前曾限量发行的苏格登3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在台湾及亚洲为数不多的免税店中均获得了强烈的反响。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