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登3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2009年11月02日 17:1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

这特殊的年份已经赋予了这支酒令人敬佩的谦逊和智慧:起始的积蓄与沉淀,在最佳的时刻展示其独特辉煌的气质。它的馥郁芳香,层次口感,始终盘旋缠绕于舌尖,创造出无比平衡的水果,烟熏及奶油味的融合之感。

酒精浓度(ABV)40%。来自苏格兰北部高地黑岛地区。

Pic

品饮指南:

颜色:

亮琥珀色,良好的稠性。

闻香:

优雅迷人。随着蜂腊味的延续扩散出成熟的红苹果香气和梨子味。气味逐渐散开,散发出一阵阵典雅的烟熏泥煤香气,好似一块烘烤的的水果蛋糕。少量的水稀释后,带来更多的烟熏泥煤味,随后微妙的略带木头气息的甜味开始展现,像烤过的椰子的味道。

酒体:

轻柔到中等,顺滑。

口感:

仍旧充满活力。起始带有甜味,随后逐渐与淡淡的烟熏味融合,扩散出略辛辣顺滑的丹宁口感。纯净、干燥、清爽,具有桉树的芳香。加水稀释后,保持顺滑的口感,口腔中带有干燥感,伴随着迷人的姜味。

尾韵:

余味中长,顺滑并苦甜参半,像一块优质的黑巧克力。最终伴随着口中略带浓墨烟熏的呼吸而结束,就像喝了一杯优质的浓咖啡。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美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