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树伏特加:年度伏特加大师赛最大赢家
2009年11月12日 18:0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BelvedereIX,Intense及Maceration系列勇夺8项大奖

2009年10月(纽约):在The Spirits Business举办的年度伏特加大师赛中,5款雪树伏特加以其至尊品质一举勇夺8项大奖,并在参加盲品的116款伏特加中脱颖而出,在东欧类,风味类及包装设计类等各个领域都硕果累累。

整个Maceration系列包括雪树香柠风味伏特加(Belvedere Citrus),雪树柑橘风味伏特加(Belvedere Orange)以及全新推出的雪树黑梅风味伏特加(Belvedere Black Raspberry),全部在东欧类奖项中获得大师奖或银奖。作为黑夜灵魂的捕手,BelvedereIX在著名涂鸦艺术大师André的精心设计下,凭借其极富创造力的瓶身包装,将银奖收入囊中。

而Belvedere Intense则在东欧类及设计包装类的奖项中摘得桂冠。同时这款伏特加也是雪树新近推出的首款酒精含量超过50%的奢华新品。凭借其圆润饱满、浓郁醇厚的口感以及抢眼的亮黑色瓶身设计,Belvedere Intense已经俘获了众多伏特加品鉴大师的心。

所有的获奖者于The Spirits Business十月刊公布,并有幸参加了在戛纳Carlton酒店海滩酒吧举办的颁奖典礼。雪树伏特加在本次年度伏特加大师赛中所获全部奖项如下:

• BELVEDERECITRUS—东欧类—大师奖

• BELVEDEREINTENSE—东欧类—金奖

• BELVEDEREINTENSE—设计包装类—金奖

• BELVEDERE—东欧类—银奖

• BELVEDEREBLACKRASPBERRY—东欧类—银奖

• BELVEDEREORANGE—东欧类—银奖

• BELVEDERECITRUS—风味类—银奖

• BELVEDEREIX—设计包装类—银奖

“对于雪树伏特加能在多个不同领域的激烈竞争中获得大家的认可,我们感到无比激动和荣幸,”雪树伏特加总裁Charles Gibb说。“一直以来,雪树伏特加不懈追求至尊奢华的品质,我们获得的诸多奖项是对我们品牌革新精神的肯定,同时也激励我们在这一领域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

作为世界顶级奢华伏特加品牌,雪树诠释了奢华的生活方式,受到资深伏特加鉴赏家的追捧。雪树伏特加源自波兰,以黄金裸麦以及唯一纯净的水源作为原料,在纯净与个性间找到完美的平衡。

品牌及产品信息

雪树伏特加:酒精含量40%

自1996年首次引进到北美以来,雪树伏特加在极品伏特加领域创造了新的标准。如今雪树伏特加赋予品牌“奢华重生”的概念,并以其优异品质得到具有高水平品鉴力的饮酒爱好者的一致认同。雪树伏特加以黄金裸麦以及唯一纯净的水源作为原料,浓郁细致的丰富口感,如丝般顺滑,余韵清新。

对于每一款新品,每一次活动,雪树伏特加都尽情展现其“奢华重生”的品牌内涵,并与众多文化名人合作,例如涂鸦艺术家André,先锋摄影艺术家Terry Richardson.雪树保持着其一贯的纯正艺术特质及别具匠心的创造力。

雪树伏特加在全球顶级夜店、餐厅及零售酒商皆有贩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