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伦特别年份(Macallan Fine & Rare)限量上市
2009年11月13日 20:3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始于1824年的麦卡伦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出品于拥有300多年酿酒历史的麦卡伦酒厂,它是苏格兰高地斯班塞地区最早获得许可的酿酒厂之一。180多年来已成熟为“世界最珍贵的威士忌”,成为奢侈品经典中的经典,被誉为“麦芽威士忌中的劳斯莱斯”。

麦卡伦特别年份系列是以珍贵为特色的顶级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麦卡伦旗下的收藏级珍品。他是麦卡伦精湛工艺的结晶,更是每一个年份风味的绝佳代表。从橡木桶的甄选、酿制工艺到最后的完全手工封装,特别年份凝结了历代酿酒师的心力与经验,是目前世界上最昂贵、最具时代代表性的顶级苏格兰威士忌系列。

自1926至1976年,麦卡伦特别年份系列拥有约40个年份的珍贵收藏,总价值高达14.5亿英镑。在全球威士忌拍卖市场上,麦卡伦占拍卖成交总价值的21%,成为全球威士忌收藏家的首选投资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