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T女用电源适配器取暖引围观 网友齐称牛

2012年03月07日 09:48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昨天,微博上“霸道的张江女这样暖脚”的图片引起众多网友围观。图片中,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两腿呈做瑜伽状,笔记本电脑放在一条腿上,脚丫并拢,放在电源适配器上。网友表示,真是创意无限,非常牛,但是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变成和脚丫子一样的味道。众人表示要回去试试这个非常给力的姿势。网友findgodness说,这个方法很行得通,我原来用它焐手,来熄灯前扔在被窝里暖床,现在直接给脚取暖了。

记者联系到网友@happy张江,她是一个出生于1988年的女孩,名叫瑄瑄,已经毕业两年,在上海张江新科技园区做IT工作。她对记者说,在电子、高科技领域,大家都比较忙,所以有句话叫“嫁人不嫁张江男,娶人不娶张江女”的说法,张江男女指的就是在张江科技园区做技术的人们。“可能大家不了解我们的生活,于是,我们就想发微博从侧面展现一下我们的生活状态。”瑄瑄说,最初发现这个取暖方式是在去年冬天,有一次在家写东西,脚无意间碰到了电源适配器,顿时觉得好暖和,于是,便拿来暖脚了。后来身边的人知道之后,也纷纷效仿。对于图片中瑜伽的姿势,瑄瑄说,张江女们白天上班写代码,时间持续很久,脖子、肩膀、脚等各部分都会很累,很僵硬,用这样的姿势也可以适当进行一下放松,活动活动筋骨。可以一举多得。

对于电源适配器能否用于取暖,记者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指南中,看到以下的话:交流电源适配器与电源插座和计算机连接后会发热,如果与身体接触的时间过长,可能导致皮肤灼伤,请勿将正在工作的电源适配器与身体的任何部位接触,切勿使用电源适配器取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交流电源适配器 findgodness 取暖方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