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乐捧被误解歌词 "慢慢变老"成"卖卖电脑"

2012年04月18日 10:39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你很容易听错歌词的那些歌》帖子受到网友围观。众网友纷纷吐槽,当年因为没有听清楚原唱歌词,自己瞎唱了许多年的歌,如今回忆起来真是好笑。

——第一次听赵咏华的《最浪漫的事》,那句“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听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当时以为是在为中关村打广告呢。

——任贤齐版的《神雕侠侣》主题曲“让我悲也好,让我醉也好……”总是听成“杨过悲也好,杨过醉也好……”当初还琢磨,怎么老跟男主角过不去呢!

——以前有好一段日子听萧亚轩《爱的主打歌》,“我在唱什么什么都觉得,原来原来你是我的主打歌”,对这个“主打歌”一直误听作是“朱大哥”,还奇怪歌词到底要说啥?

——小时候在听《鲁冰花》时,“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听成,“爷爷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妈妈到底吩咐爷爷做了什么事情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最浪漫的事 鲁冰花 变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