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如果泰坦尼克没有沉没 网友设计各种版本大结局

2012年04月20日 10:46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近日,再次以3D形式亮相大银幕的《泰坦尼克号》引发集体怀旧热。在看电影时不知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泰坦尼克号没有撞冰山,杰克和罗丝的结局会如何?

日前,网友“沐风而遇周星星”就做了大胆假设,创造出港片、韩剧、印片、国剧等多个版本的续故事。而网友们纷纷转发,有的网友还模仿这种形式,创作出泰剧版、德剧版等其他版本。当然一切纯属娱乐,与剧情无关。

如果泰坦尼克没有沉没网友设计各种版本大结局(图片来源:中新网)

港片版:杰克复仇成功

标签:吴宇森的经典港片中一般都有复仇、白鸽、夕阳这些桥段,网友就戏仿了这些元素。

演绎:为保护杰克,罗丝只好狠心和杰克分手,忍辱回到卡尔身边,每天过着以泪洗面的生活。但是,卡尔仍不肯放过杰克,派杀手追杀他。杰克摔下悬崖,被神秘人所救。此后,每天苦练枪法,三年后武艺大成,出山报仇。夕阳下,白鸽飞起,杰克身着黑色风衣,手执双枪,一番扫射,终于报仇雪恨。罗丝看到这一切,越发觉得愧疚,于是决定离开。杰克将罗丝紧紧拥入怀里,深情地说道:“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命运的事呢,是不能强求的,所谓吉人自有天相。呐,做人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

韩剧版:罗丝得了白血病

标签:剧情煽情,节奏缓慢,故事唯美一直是韩剧吸引人的地方。

演绎:罗丝与杰克在一起后,杰克找了一份在酒店做侍应生的工作,业余时间还坚持画画。而罗丝与家庭决裂,开了一家小花店,两个人过着贫穷但幸福的生活。就在杰克的画慢慢有了一定的名气时,罗丝却得了白血病。临死前,罗丝躺在杰克怀里说道:“Oba,你一定要幸福哦!我会在天堂守护着你。”从此杰克终身不娶,每天活在回忆里,孤独终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罗丝 印片 大结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