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月十五云追月 美国加州核桃寄深情

2012年09月05日 15: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夏去秋来,如梦如诗,在这个风柔雨润、花好月圆的季节,中秋近在眼前。在每年的这一天,都想给家人和朋友送去祝福,如果要将祝福包裹在圆圆的月饼中,美国加州大核桃会给你的月饼包裹住满满的健康和美味。

除了月饼,在这个阖家欢乐的日子里,美国加州大核桃还会给你更多的美味选择,来装点你节日的餐桌。因为美国加州大核桃是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它柔和的风味和细腻的结构使它们成为用途广泛的食品原料,在很多菜肴和加工食品中创造美味。

美国加州大核桃从种植到收获,到经销,再到市场,每一个步骤都充满了用心和关注。这样优质的美国加州大核桃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它是唯一一种富含α-亚麻酸ALA(Ω-3脂肪酸)的坚果(2.5g/28g)。美国加州大核桃是健康的好伙伴:

◇美国加州大核桃有益于骨骼健康

◇美国加州大核桃有益于改善青少年的推理判断能力

◇美国加州大核桃包含很多抗氧化物质

◇美国加州大核桃可以提供饱腹感,阻止过度摄入,有益于体重控制

◇美国加州大核桃可以作为健康饮食来帮助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美国加州大核桃有助于抵抗前列腺癌

将美国加州大核桃碎成有嚼劲儿的颗粒,混合蔬菜做馅,就能做成健康又美味的独特的月饼!中秋的餐桌上当然不能只有月饼,用菠菜、豆腐和美国加州大核核桃做一道清凉的沙拉,一定会在中秋丰盛的大餐中脱颖而出!有美国加州大核桃加入的中秋大餐当然会充满健康、幸福和温馨。中秋快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美国加州 菠菜 月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