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创建一个新家庭的完美食谱—食用美国加州核桃

2012年09月05日 16: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民以食为天,每一个崭新的日子都从健康早餐开始, 快乐不快乐,你的胃会告诉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注重食物的营养成分,除了要求好味道以外, 。一日三餐更注重搭配合理,膳食平衡。 所以,餐桌上一定不能少了产自美国加州中心谷地区的优质的美国加州大核桃!

致男性的美国加州大核桃食用建议

我们都知道美国加州大核桃富含多种健康成分,发表在近期生殖生物学杂志的最新研究表明:21岁到35岁的健康年轻男性组,每天食用75克的美国加州核桃仁能够提高精子的活力,精子运动性,精子形态都有显著提高. 这个发现对全球7000万不育及低生育夫妇是个好消息,尤其约有30-50%的不育因素来自于男性。

这个研究证明美国加州大核桃中的营养成分对男性生育力有帮助。根据此研究的领导者,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护理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温蒂罗宾斯博士指出“美国加州大核桃富含α-亚麻酸,它是一种天然植物欧米加-3脂肪酸,这个研究证明美国加州大核桃中的α-亚麻酸越高,不正常的精子细胞染色体的数量就越少,产生唐氏综合症(痴呆症)的可能性越小。罗宾斯博士认为美国加州大核桃除了α-亚麻酸,还富含抗氧化剂,以及其他许多微量营养素,项目合作者,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护理学院与医学院的凯瑟琳卡彭特博士说“当你了解了美国加州大核桃的营养,你对这些发现就不会惊奇了。但是结果是令人兴奋的,美国加州大核桃对所有年龄阶段的男性有用。包括年长男性和低生育力的男性。”

饮食与人类生殖密切相关。女性的饮食习惯和必需营养素对能否成功受孕的影响已经清楚,而对男性的健康饮食习惯和必需营养素对生殖健康的影响却知之甚少。罗宾斯博士指出: 日常膳食不仅仅影响生育,父亲的营养状况会影响子孙后代的健康。注册营养师和父亲Milton Stokes说:“健康膳食和营养是生殖健康的主要因素”。根据这个研究,他会建议他的那些想要孩子的男性客户在他们的日常膳食中加入美国加州大核桃来保证子孙后代的健康。罗宾斯博士的研究也指出年轻男性食用美国加州大核桃能改善血脂,这就更加证明应该在日常膳食中添加美国加州大核桃。

这个研究成果可以让更多的家庭受益于美国加州大核桃所提供的营养成分。美国加州大核桃更是能与不同的食材搭配出独特的美味,我们可以合理利用每日所需的谷类、禽蛋鱼肉、蔬菜、豆类与美国加州大核桃搭配出健康美味的一日三餐。你一定会为了家人健康和更好的家庭生活有自己的搭配方法,下面将给出我们的建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美国加州 核桃 食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