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批进口巧克力被曝铜超标 进口婴幼儿食品上榜

2012年02月08日 09:58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进口婴幼儿食品也名列“黑名单”

本报讯 快到情人节了,不少情侣都在计划送出一份甜蜜给另一半,巧克力自然成为礼物首选。不过,洋品牌巧克力有时也并不靠谱。国家质检总局昨天曝光234批次问题进口产品,其中就有12批次洋巧克力。

在被曝光的问题产品中,产自德国的Rausch牌75%、80%可可黑巧克力,从奥地利进口的4批佐特巧克力,从意大利进口的4批思味奇特浓可可黑巧克力均检测出铜超标。

另外,进口婴幼儿食品出现在黑名单上更令人焦虑。质检总局通报显示,从瑞士进口的孩地婴幼儿谷物米粉,钙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来自泰国的一批天然宝贝糙米米糊,大肠菌群超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婴幼儿食品 超标 进口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