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新品 全新春夏风情(组图)
2009年03月26日 10:5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手袋] [TUMI] [旅行]

TUMI发布2009新品系列 缤纷色彩演绎全新春夏风情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3日,以高尚生活品位享誉国际的旅行及配件品牌Tumi,宣布其2009年春夏女士手提包和男士Townhouse系列新品面市。

本季登场的新作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两个全新的旅行箱系列(运用亚麻材质和孟加拉虎纹图案),以及男士日常商务休闲皮包“Sundance”系列。上季大受欢迎的Voyageur女士系列旗下也又增添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最新款式。

2009春夏女士旅行系列

贵为国际知名的时尚旅行品牌,Tumi在这一季将引领热爱它的女士们踏上地中海之旅,扬帆驶过希腊群岛,漫步于安达卢西亚(Andalucía)的山丘之间。这次旅行的优雅情调由别致清新的希腊蓝营造,极富浪漫气息的土地色调拼缀纹饰令人不禁想起西班牙阳光照耀下的灿烂大地。

Voyaguer系列 20吋拉杆行李箱 棕黑相间斑马纹

Voyaguer系列 Basel背包 深蓝色

Voyaguer系列 Basel背包 棕黑相间斑马纹

Voyaguer系列 Cordoba斜挎包 绿松石色

Voyaguer系列 杂物收纳包 绿松石色

专为出行打造的Voyageur系列,本季推出海军蓝和绿松石色的旅行箱包和配件,纯粹的蓝色调令人耳一新,为该系列凭添了几分天马行空的奇幻风采。从拉杆行李箱、Tote提袋、邮差包、旅行袋到斜挎包,这个经典的系列定能满足您生活和旅行的各种需求。如果自信非凡的您喜欢标新立异,时尚感与功能性俱佳的Voyageur棕色与黑色相间斑马纹款型,定将帮您赚足眼球。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Tumi   旅行   手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