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着上班 3件职场新贵名品
2009年05月07日 09:53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纪念版] [Vertu] [Swarovski] [蓝牙耳机]

集独特设计与实用性于一体的精湛饰物,是现代职业最完美的搭档。Vertu、Swarovski和Samsonite Black Label的跨界新作,内外兼美,带来职场奢华新体验。

Vertu宝诗龙特别纪念版手机

1-Vertu宝石手机的奢华态度

蓝宝石高度打磨的手机屏幕,红宝石组成的键盘击垫,由英国工匠纯手工组装而成的Vertu,无疑是奢侈品世界中最时尚的领军者。在巴黎珠宝品牌宝诗龙诞生的150周年,Vertu再次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推出了宝诗龙特别纪念版。这部融合宝诗龙精致宝石切割工艺的全新手机,每一种金制配件都是在纯金锭上精雕细琢而成,手工抛光工序就长达700多个工时,就连外部包装也精心选用来自瑞士Noce Pedullo的胡桃木。现今,Vertu还特别推出了Vertu Select服务,让你轻松浏览度身订制的在线新闻与评论,成为通往奢华世界的科技直通车。

2-Swarovski科技水晶幻影

当科技产品注入迷人的水晶,集时尚和科技于一身的饰品,绝对是世界各地时尚人士的必备之选。延续去年Bling Bling水晶耳机的璀璨热潮,Philips及Swarovski再次带来第二代Active Crystals时尚配饰。可爱的小机械人与夜空中的明月都成为了设计主题,化身成为2GB的USB记忆棒,就连商务人士爱用的电话蓝牙耳机也镶嵌上了仿水晶。设计师们还特地为它们配上了亮丽的银色的饰链,可当做链坠佩戴,成为你最实用的数码装饰物。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SWAROVSKI   Breeze   Bling   Vertu   蓝牙耳机   纪念版   USB   记忆棒   职场   名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