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脆肉鲩“鱼王”拍出10万元天价
2009年12月02日 09:00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效仿“一鱼带富一方人”

望“鱼王”激起巨大旅游市场效应据了解,出产于称为“中国脆肉鲩之乡”的中山东升脆肉鲩,因其肉质结实爽脆、肉味特别清香可口早已名扬四海。东升镇借助中国名牌—— “东裕牌”脆肉鲩的效应,今年脆肉鲩养殖面积发展到1万多亩,壮大“一鱼一产业”,如今东升镇从事养殖的人员达1300人,养殖户都过上了小康生活。“同样地,我们希望借助脆肉鲩鱼王的轰动效应,带动詹园的发展。”对于为何以“十万天价”拍卖“鱼王”,董小明这样解释道,“经过‘鱼王’大比拼活动的效应,巨型‘鱼王’本身就具有其巨大的商业价值,而作为与石岐乳鸽齐名的东升脆肉鲩,更可以将其与景区的旅游资源结合,从而带动詹园的发展。所以即使是天价,也值得。”

鱼王明日落户詹园展出一月后将制成“百味鱼王宴”

据悉,找到“新主人“的“天价”鱼王将在12月2日正式落户詹园。“我们已经准备好‘鱼王’的新居所,届时游客来詹园就可以近距离一睹天价鱼王的芳容。”詹园负责人董小明向记者介绍说,鱼王将在景区内展出一个月,在12月26日,詹园内将举办一场“天价”鱼王美食会。“我们尝试将脆肉鲩用一百种不同的做法制作出来,让游客都可以品尝到各式不同味道的脆肉鲩,一试东升脆肉鲩独特的美味,更重要是可以品味到‘天价’鱼王的豪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