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上一点绿 力行环保的手表品牌
下一组:组图:公主最爱的浪漫奢华手包(7张)
1/3
    腕上一点绿 马来西亚的森林,加拉帕戈斯群岛的动物和巴拉圭的环保房屋; 手表品牌身体力行环保的广度和时间本身一样毫无疆界、边际可言。这些手表背后鲜为人知的绿意让你的时间选择更有责任感。

    劳力士与南美环保房 劳力士雄才伟略大奖 48岁的巴拉圭人艾尔莎·萨尔迪瓦看起来像个普通的大妈,但她却利用回收的植物性纤维、废塑料为原料生产低成本的刨花板,之后利用这些板材建造住房,由此节省森林资源。巴拉圭正在经受严重的住房短缺,2/5的人民生活在贫困中,艾尔莎的这些材料缓解了住房短缺问题;同是48岁的阿莱希斯·贝罗尼奥来自菲律宾,他将稻壳转变为廉价且清洁的烧饭用能源;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共同点是他们都获得了劳力士的奖励。1976年诞生的劳力士奖肯定的是个人的胜利与成就,而环境保护则是这个奖项的关注之一,这些项目涉及气候变化、保护野生动物等等。30多年来,在劳力士的帮助下,这些普通的人能够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发布时间:2010-03-22 | 我要评论 | 0

-(共3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