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DY GAGA爱上香奈儿 雷人穿衣变奢华

2011年07月21日 10: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牌大解析

LADY GAGA爱上香奈儿 雷人穿衣变奢华

Lady Gaga那怪诞的穿衣风格早已经让我们习以为常,像香奈儿这种给人优雅高贵印象的品牌应该是跟gaga完全不沾边。但是最近Lady Gaga似乎对香奈儿家的东西格外的感兴趣。尤其是手袋一类,香奈儿复古手提箱,香奈儿链条挎包,香奈儿2.55格菱纹手袋都是她最近的心头爱。

[本期明星:LADY GAGA] [往期回顾]
 
Lady Gaga手拿香奈儿复古箱包与LV扇子

Lady Gaga手拿香奈儿复古箱包与LV扇子

Lady Gaga身着吊袜带三角裤外面罩着一件透明塑料大长裙的造型依旧夸张十足。然而gaga姐手里的香奈儿(CHANEL)复古箱包与她右手拿的LV扇子都十分抢镜。只不过gaga最近大爱的阴阳头与蕾丝面罩的结合看着实在让人不舒服。

 
Lady Gaga潮背香奈儿小号链条包

凯Lady Gaga潮背香奈儿小号链条包

“黑色流苏无袖马甲配上黑色格纹皮裙的搭配显得gaga身材高挑纤细。一款香奈儿的MINI版链条包挎在身上显得精巧无比。

 
Lady Gaga宠爱香奈儿黑色2.55

Lady Gaga宠爱香奈儿黑色2.55

Lady Gaga台北记者会上打扮的“花枝招展”扮萝莉样。黑白色的头发做成硕大的蝴蝶结。优雅的小黑裙也能被她穿出别样味道。超高的红底鞋配上白色棉袜个性十足,香奈儿经典款2.55黑色包也成了lady gaga新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GAGA LADY widt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