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urberry手工雨伞 高调卖萌低调奢华

2012年08月20日 09:36
来源:中奢网 作者:申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台风天又至,雷雨不时来袭,步步惊心,却仍不能阻挡生活的步伐。那么入手一把由巴宝莉Burberry)推出的全新系列动物头像手柄雨伞吧,动物在卖萌,藉此慰藉一下快将被雨水浇霉的心。

如今巴宝莉(Burberry)公司为了驱散下雨天带来的郁闷心情,推出新系列的雨伞,该系列雨伞最大的亮点是伞柄部分与动物头像的巧妙设计。伞柄上那些形象逼真的动物头像,既有可爱的鸭子和公鸡造型,也有略微严肃的山羊,野狼,鹦鹉等,每款均由原木抛光打蜡,手感舒适,配以色彩,既充满童趣又不失怀旧的绅士格调。看来巴宝莉也开始了高调的卖萌路线!

Burberry推出手工雨伞高调卖萌

Burberry推出手工雨伞高调卖萌

下雨天总会令人的情绪也随之调到最低档,曾经有一款雨伞,平淡无奇的外表之下,只要撑开伞抬头一看,原来已经晴空万里。撑着这样的伞,即使是再大的雨,再昏暗的天空,也总能找到阳光...... 如今巴宝莉的手工动物手柄雨伞也有令人在雨天也能保持好心情的特殊功能,萌翻了的动物头像,是艺术品,又是实用奢饰品。

Burberry推出手工雨伞高调卖萌

Burberry推出手工雨伞高调卖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巴宝莉 雨伞 动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