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最大鞋店在迪拜开业

2012年10月29日 15:00
来源:观潮网

导语:全球最大的鞋店Level Shoe District日前在迪拜开业,该店占地96000平方英尺,出售15000种不同造型和款式的鞋子。该店的母公司Chalhoub Group CEO Patrick Chalhoub表示这是其家族生意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Chalhoub集团在中东运营450家奢侈零售店,而Level Shoe District正是这些店铺的一个融合,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购物,找到自己心仪的任何鞋款。

全球最大鞋店在迪拜开业

全球最大鞋店在迪拜开业

全球最大鞋店在迪拜开业

该店出售的Louis Vuitton系列比全球其它地方早上市4-6周,而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大牌,都能在这里找到,除此之外,店铺还聘请了众多买手兼顾到消费者的各种不同需求,提供最为完整完善的鞋子选择。店里提供VIP室,由造型师为顾客亲自挑选中意的鞋款,除了中东区的女性,迪拜每年1000万人次的游客也都能享受到这样高档次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