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ANALI 2012秋冬 用优雅精致的装束点燃爱情的火焰

2013年01月03日 09:42

导语: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男士们不忘施展自己的魅力,用优雅精致的装束点燃爱情的火焰。无论是皮质单品、丝绒衣裳还是真丝配件,CANALI 2012秋冬系列为洋溢幸福的你奉上甜蜜之选。简约的设计、传统精致的工艺无不盛满爱意,沁人心扉。

 

 

外套系列

打破一贯刻板稳重的男士形象,跳脱黑色的沉闷与严肃,CANALI 2012秋冬外套系列,色彩鲜艳的立领中式设计丝绒外套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不同深度的红色,彰显不同魅力的男士风格,让沉浸爱河的你热情洋溢却不失风度翩翩。

衬衫系列

一件简约而不失贵气的衬衫无疑展现出男士优雅斯文的气质与不凡的气场。纯棉浅色系衬衫搭配深色或亮色的外套,点缀约会的每一处细节,掳获女人的芳心。

围巾系列

优雅从容的绅士风格,在情人节之际份外惹人爱意。简单的针织外套搭配儒雅的红色印花羊毛围巾、红黑色真丝羊毛格纹围巾或黑白色羊毛格纹围巾不仅让你好感度倍增,更让幸福升华。

领带系列

温文尔雅却柔情四射的男士,佩戴一条红色印花真丝领带,即刻为魅力增值,点燃甜蜜时刻。棕色印花真丝领带,为成熟儒雅的男士,带来不凡品味。蓝色印花真丝领带,则为沉稳专注的男士,灌入优雅精髓。

皮革系列

黑色依旧是最具品质的经典色,尤其在男士配件中体现出细节的尊贵。CANALI 2012全新秋冬系列黑色头层皮卡包配有金属的品牌Logo,时髦却不失绅士品味。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