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种不同风格 红色系鞋履与包袋潮搭法则

2013年01月05日 08:1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寒冷的秋冬季节我们往往穿衣服会变得深沉死板,所以就需要一抹亮色系来为整身的造型提亮。到了年底各种节日接憧而至红色系便是最好的搭配色系啦。红色系的手袋,红色系的高跟鞋都是百搭又时髦的单品,不管你是喜欢休闲风的穿衣风格还是帅气的御姐范儿都能为你打出时髦又招桃花的亮色系造型。

休闲风

休闲风

黑白条纹的七分袖毛衫配上黑色瘦腿仔裤简单十足,桃红色的机车包绝对让这一身暗色系惹眼十足,机车包的休闲感与桃红色的青春感都为你在人群中带来一抹亮丽的色彩。红色系印染的平底鞋舒适又有型,与手袋的颜色相呼应。

 

红色系单品搭配之学院风

学院风

衬衫配仔裤不管什么时候都永远不会出错,优雅简洁的学院风一定要搭配球鞋才够彻底。苏格兰格纹手袋更是增添了学院风的气息,链条包的款式则带出一丝时尚气息。

红色系单品搭配之优雅风

优雅风

黑色低领长袖礼服优雅又高贵,橘色系的尖头高跟鞋将女人的性感完美的展现,与鞋子同色系的手包完美的呼应整身的色调。黑色也可以穿出明亮感。

红色系单品搭配之干练风

干练风

黑色的掐腰西服配上帅气的西装阔腿裤干练十足,掐腰的上装将女性的腰线完美的展现。红色系的高跟鞋性感又妩媚,在阔腿裤的掩盖下若隐若现,红色系拼接的手袋款型利落却因色彩的亮丽而不古板,这身OFFICE造型绝对可以让你在办公楼里回头率十足。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