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妮-海瑟薇深色系搭配出街 大气优雅

2013年03月01日 16: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安妮-海瑟薇这身整体深色系的搭配点缀Stella McCartney蛇纹背包,显得大气优雅,而Givenchy的雨鞋近期出镜率颇高,深蓝与黑的配色,让人感觉舒服自在~

 

 

关于纪梵希(Givenchy)

Givenchy,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中国大陆译名纪梵希 。纪梵希最初以香水为其主要产品,开始涉足护肤彩妆事业。

Givenchy纪梵希2012巴黎时装周秋冬女装秀场主要以黑色的神秘气氛为主。帅气中性魅力十足的马术女装,让我们再次领略到纪梵希独特的神秘魅力。在这次秀场上大量的使用皮革,丝绸面料与刺绣工艺。其中,马术雨靴利落的皮革,光泽度透漏出干练的帅气感。

价格:人民币约3000元

官方网站:http://www.givenchy.com/

[责任编辑:刘梦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