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怪又抢镜 女星最爱拎的6款个性手包

2013年04月02日 07: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趣的包包在2013春夏、2013秋冬秀场上颇引人注目,Lanvin和Chanel的经典包款都推出了“搞怪”版。而现在这些有趣的包包凭借它们小巧的造型、超Q的细节,越来越受明星们的追捧。可以单肩背、斜跨,或者拎在手上,有趣又有型,一定让你的出街回头率大增!任意拿上一款都可以让人瞬间变身焦点!

吴佩慈手拿CARVEN蝴蝶造型手包

吴佩慈一身纯白色蕾丝优雅连衣裙手拿黑色款CARVEN蝴蝶造型的手包,清新脱俗,尽显东方女性魅力。这款蝴蝶包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Leigh Lezark手拿CHANEL积木造型手包

纽约的超级It Girl Leigh Lezark妖娆的粉色系暗格纹连衣裙,高保护度的色彩更显彰显女性的魅力所在,优雅的夸张珠链更加凸显唯美的气质,同样粉色调的双C积木包让她更加气场不凡。CHANEL这个系列手包有多种颜色可选,同色或撞色搭配都很抢眼。

吴佩慈手拿LANVIN炸弹造型手包

时装周刚刚过去,恐怕很多人都对吴佩慈这款手包印象深刻。这款来自LANVIN的炸弹造型手包造型简约富有立体感。搭配单色连衣裙,大气,温婉,无需再有任何配饰就很好看。

[责任编辑:陈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