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柏利全新Spark眼镜系列新品 金属色调来袭

2013年05月08日 09:31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博柏利(Burberry)全新Spark眼镜系列金属色调的设计灵感源自博柏利(Burberry)当季的成衣系列以及配饰系列的风格、蓬勃的夏季能量以及激动人心的音乐作品。该系列产品包括双色调板材和金属镜框以及折叠式飞行员款式。

双色调太阳眼镜

双色调板材款式包括男士方框款型和女士圆形猫眼款型,采用反光或同色系镜片。太阳眼镜正面采用单色设计,搭配金属色镜臂,设计灵感直接取自Burberry时装秀场上展示的色调组合。

松绿色色调款式

男款色调:黑色/金属绿松石色、深靛蓝/金属蓝色、黑色/金属蓝绿色、灰色/金属深镍色、紫色/金属梅李色。

女款色调

女款色调:玳瑁琥珀色/金属金色、黑色/金属黄绿色、黑色/金属蓝色、裸色/金属镍色。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