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奇特造型游艇价值近亿 iPad遥控可敌海盗

2013年06月19日 07:47
来源:环球网

导语:由香港航运巨头亿万富翁安顿·马尔顿和其夫人伊莱恩·马尔顿斥巨资打造的新宠——全球最大的三体结构私人豪华游艇阿达斯特拉(Adastra)号,被《国际舟船》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惊艳的超级游艇”。

俯视阿达斯特拉号

夕阳下的阿达斯特拉号

夜晚的阿达斯特拉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由香港航运巨头亿万富翁安顿·马尔顿和其夫人伊莱恩·马尔顿斥巨资打造的新宠——全球最大的三体结构私人豪华游艇阿达斯特拉(Adastra)号,被《国际舟船》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惊艳的超级游艇”。

该游艇长42.5米,宽16米,重52吨,高度智能化,它拥有一个综合船舶监控系统,可在50米范围内用一部苹果iPad进行控制。

这艘造型酷似飞船的奇特游艇造价1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1亿,之所以如此之贵是因为它主体由航天材料碳纤维和防弹纤维建造,可防海盗子弹袭击,以便满足买主美国籍香港商人环球旅行,应对突发情况的需要。甚至连索马里的子弹都可以阻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梦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