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时代2》傍一线大牌 女主角都穿GUCCI礼服

2013年07月24日 08: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小时代》以16天4.5亿的票房成绩掀起了一股有关青春的热潮,片中的奢侈品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小时代2》还未上映就已经被炒的火热。近日,《小时代2》发布了人物海报,海报具有强烈的哥特风,人物的装扮以黑色系为主,却挡不住奢华依旧。

杨幂身着Gucci 2012秋冬透视礼裙

杨幂身着Gucci 2012秋冬透视礼裙

杨幂身着Gucci 2012FW RTW的透视礼裙,墨绿色的拖地宽大裙摆、大波浪的披肩长发让杨幂的气场立即凸显,搭配上婆娑的泪眼妆容,让《小时代2》“黑暗无边,与你并肩”的悲怆感直抵人心。

Gucci 2012秋冬系列

郭采洁身着Gucci 2012秋冬透视礼裙

郭采洁身着Gucci 2012秋冬透视礼裙

郭采洁的着装同样也来自Gucci 2012FW RTW,透视的黑色纱裙半露香肩,肩头的夸张花朵设计让郭采洁的奢华加倍。偏中性的短发搭配上暗红色系的妆容,瞬间让郭采洁具备了“黑暗女神”的风采。

Gucci 2012秋冬系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