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耳畔旁的搭配乐趣 不对称耳环混出新时尚

2013年08月01日 10:46
来源:pclady

导读:许多女生在选择耳饰搭配的时候都会为选择blingbling的浪漫长耳坠,还是选择简洁干练的短打耳钉而发愁,但当耳钉+耳坠变成新的组合的时候,你也能随心随遇的混搭出不一样的时尚品味。再也不用发愁自己是单数耳洞,也不用怕单边耳饰潮流不再,下面就跟随明星学习不对称耳饰搭配出的新潮流吧。

许多女生在选择耳饰搭配的时候都会为选择blingbling的浪漫长耳坠,还是选择简洁干练的短打耳钉而发愁,但当耳钉+耳坠变成新的组合的时候,你也能随心随遇的混搭出不一样的时尚品味。再也不用发愁自己是单数耳洞,也不用怕单边耳饰潮流不再,下面就跟随明星学习不对称耳饰搭配出的新潮流吧。

耳畔旁的搭配乐趣 不对称耳环混出新时尚

耳畔旁的搭配乐趣 不对称耳环混出新时尚

2013美国时装学院庆典上,各位大咖都以各种最新的时尚造型亮相,在这么重要的时尚盛典上,谁都想趁机火一把,小Emma也不例外。身穿中规中矩的黑色斜肩绑带长款礼服,耳饰搭配上却意外的选择了钻石耳钉+异域风情长耳坠,仔细品味能够看出小Emma在这身搭配上的心思,钻石耳钉够闪耀,异域风情耳坠够个性,这一长一短的耳饰和斜肩礼服相互辉映的设计十分微妙。

耳畔旁的搭配乐趣 不对称耳环混出新时尚

耳畔旁的搭配乐趣 不对称耳环混出新时尚

Missoni 钩编礼服 $2,56

Valentino 铆钉皮质高跟鞋 $1,153

Lanvin Partition 纹理皮质手拿包 $3,081

Van Cleef &ArpelsFleurette耳环

Montblanc黑白魅幻系列耳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