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人送礼最爱奢侈品牌 给“相关部门”扫盲

2013年08月19日 08:27
来源:中奢网

导语:有网友近日爆料称,在一网站上看到一政府部门的采购单上有路易威登(LV)字样,对此,“相关部门”局长回应称不知道LV是奢侈品牌,此举引起网民的关注和热议。本网趁此机会盘点一下中国人送礼最青睐的奢侈品牌,也给“相关单位”“扫扫盲”。

路易威登箱包

当然,相关人员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暂且不管,只是,网上早就流传了关于“中国人送礼最青睐奢侈品品牌排行榜”。事实上,中国人素来有送礼的习惯,“奢侈品送礼”在奢侈品消费中更是占有极大的比重。中国富豪、官员都喜欢有品牌的礼物,特别钟爱奢侈品。那么什么品牌才是中国人送礼最青睐的奢侈品品牌?来看奢侈品中国统计的中国人送礼最青睐奢侈品品牌排行榜。

路易威登

比例:14.9% ;类别:时尚;国家:法国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他是法国历史上最杰出的皮件设计大师之一,于1854年在巴黎开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间皮箱店。一个世纪之,路易·威登成为皮箱与皮件领域数一数二的品牌,并且成为上流社会的一个象征物。如今路易·威登这一品牌已经不仅限于设计和出售高档皮具和箱包,而是成为涉足时装、饰物、皮鞋、箱包、珠宝、手表、 传媒、名酒等领域的巨型潮流指标。从早期的LV衣箱到如今每年巴黎T台上的不断变幻的LV时装秀,LV之所以能一直屹立于国际时尚行业顶端地位,傲居奢侈品牌之列,在于其自身独特的品牌DNA。

卡地亚:设计了首只戴在手腕的腕表

比例:10.3% ;类别:珠宝、手表;国家:法国

卡地亚CartierSA)是一间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于1847年由Louis-Fran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号创办。1874年,其子亚法·卡地亚继承其管理权,由其孙子路易·卡地亚、皮尔·卡地亚与积斯·卡地亚将其发展成世界著名品牌。现为瑞士历峰集团(Compagnie Financire Richemont SA)下属公司。1904年曾为飞机师阿尔拔图·山度士·度门设计世界上首只戴在手腕的腕表——卡地亚山度士腕表(Cartier Santos)。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熊佳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