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ARL LAGERFELD品牌北京卓展店开幕VIP酒会

2013年09月02日 15: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8月28日,北京——为了庆祝卡尔•拉格斐品牌进入亚洲市场及亚洲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各界名流云集于KARL LAGERFELD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店,共同庆祝品牌亚洲新篇章。KARL LAGERFELD亚洲第一家店铺处处体现着这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及代表性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其本人的风格,精神,及设计理念与精髓,向特邀明星嘉宾,中国富豪榜企业家及社会名流展示KARL LAGERFELD经典的创作及产品。

来宾及明星为李云迪精彩演出鼓掌

KARL LAGERFELD亚洲首家旗舰店位于北京新兴的高端时尚地标——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内,旗舰店总营业面积达222平米,店铺的设计概念混合着前卫现代与古典,奢华与质朴,这些标志性的元素灵感均来自于设计师Karl Lagerfeld本人。黑色,白色,镜子和店铺明亮的光线糅合在一起,彰显出KARL LAGERFELD产品的独特魅力。数码屏幕上Karl Lagerfeld的个人头像及鲜明的品牌标识背景为当晚的钢琴演出烘托出独特,典雅,浪漫的氛围。

Hayden Christensen,Rachel Bilson,白百何,邓超,倪妮和杜鹃

白百何,杜鹃,邓超,倪妮,Rachel Bilson和Hayden Christensen

酒会现场星光熠熠,中国明星邓超,杜鹃,倪妮,白百何,香港女星胡杏儿,国际著名导演BazLuhrmann,美国影星Hayden Christensen和Rachel Bilson与中国富豪榜企业家及社会名流共同欣赏了由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先生现场演奏的《肖邦夜曲Op.9-1》,中国传统曲目《彩云追月》和贝多芬奏鸣曲《月光》(第三乐章)三首曲目。18岁一举夺得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大赛冠军殊荣,这位历史上最年轻的金奖得主,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钢琴家为此次KARL LAGERFELD进入亚洲的庆典特别挑选的曲目及现场演奏将开幕酒会现场推向最高潮。

Karl Lagerfeld Tokidoki塑像

酒会之众嘉宾举杯庆祝,共同分享此次开幕酒会中最感动的片刻,祝福品牌今后更大的发展与成功!

店内布置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