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红毯季 看四大珠宝品牌谁主沉浮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每年3月前后总有各场举世瞩目的电影颁奖礼让一众影星与影迷共赏电影盛事。红毯上星光熠熠,人们追逐的不但是明星的电影节感言或者衣着,令明星们更加星光璀璨的更有陪伴他们亮相的珍贵珠宝。 Piaget

导语:每年3月前总有各场举世瞩目的电影颁奖礼让一众影星与影迷共赏电影盛事。红毯上星光熠熠,人们追逐的不但是明星的电影节感言或者衣着,令明星们更加星光璀璨的更有陪伴他们亮相的珍贵珠宝。

Piaget伯爵

巩俐

受美国独立精神奖大会及Piaget伯爵特别邀请,巩俐作为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担任颁奖嘉宾出席,当天的红毯她身穿一袭Ermanno Scervino长裙女神气场十足,Piaget伯爵的玫瑰系列钻石也是璀璨夺目为她的造型锦上添花。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出席奥斯卡红毯

《冰雪奇缘》女星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红毯,她佩戴Piaget Rose珠宝配饰,玫瑰叶造型的珠宝项链环绕脖间,精巧而迷人。

Jared Leto(杰瑞德·莱托)

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一片斩获最佳男配角的Jared Leto(杰瑞德·莱托)佩戴Piaget Altiplano腕表,其外形流畅优雅,完美展现了腕表至简至纯的美学并且与他白色的礼服相得益彰。

宝格丽(BVLGARI)

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

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凭借《八月:奥色治郡》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她一身黑色礼服搭配宝格丽(BVLGARI)Parentesi系列白钻耳坠和高级珠宝系列白钻手链,以招牌式的迷人微笑征服红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珠宝 月红 Piaget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