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X.O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2008年10月29日 19:11凤凰时尚 】 【打印

轩尼诗X.O全球典藏版,今年这款名为Iridescence,瓶身缀以施华洛世奇人造水晶

2008年10月24日,北京今日美术馆——轩尼诗X.O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新闻发布会隆重举办,会上宣布此次展会将于11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国贸展厅举行。致力于向世人呈现最美好事物的轩尼诗X.O还预告了今年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的最大亮点——轩尼诗X.O继Magnificence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球典藏版产品“Iridescence”将在展会中首次亮相。此外,轩尼诗X.O带来的“赏深?越慕”私人收藏展也将首次见诸于世,深刻演绎 “经历愈多,看得愈真,愈懂欣赏”这一品牌精神。

去年9月20至21日,轩尼诗X.O首次将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带到北京,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11月21日,轩尼诗X.O 将这一盛事再次带到北京,为中国的成功人士打造一次新的尊贵体验。其中,轩尼诗X.O最新全球典藏版“Iridescence”将是本届展会上的最大亮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未知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