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8年 激赏英伦风尚
2008年12月02日 11:48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芝华士]

知名设计师亚历山大-麦克奎恩限量版全新呈现

芝华士与全球知名的英国设计师亚历山大-麦克奎恩(Alexander McQueen)携手,为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推出一款大胆创新之作——芝华士18年威士忌限量版,既是对芝华士品牌尊贵、奢华传统的献礼,也诠释出麦克奎恩的独特设计风格。

麦克奎恩采用精美的皮质缎料围裹瓶身,完美地贴合修饰出性感的曲线,古代欧洲王室专用的品蓝色更彰显出芝华士威士忌的尊贵荣耀。麦克奎恩曾多次荣膺英国年度最佳设计师,他为芝华士18年的威士忌酒瓶设计了手工制作的珐琅瓶盖,其设计灵感直接源于他目前采用英国皇家色彩的系列作品。

 此款限量版的形式、色彩运用和不同材质的混搭都充分流露出麦克奎恩鲜明、独特、奢华风格。设计师麦克奎恩解释说:“这是一件艺术作品,反映出高级定制所蕴含的奢侈品质和工艺价值。你可从酒瓶的蓝色‘皮装’上看到我的标志性印记以及英国国旗的颜色。我设计的这款非比寻常的作品会得到具有设计眼光人士的青睐和珍藏。”

亚历山大-麦克奎恩和芝华士的调酒大师科林-斯科特(Colin Scott)对完美有着相似的追求。斯科特先生的职责是调制尽善尽美的芝华士威士忌,这需要拥有丰富的创造力、高端的艺术品位和超凡的专业技术。从事调酒工作30多年以来,斯科特先生必须每天评估和鉴定各种威士忌,了解不同基酒之间的相互影响,磨练出敏感的嗅觉和味觉并积累了丰富的调酒经验和记忆。

科林-斯科特先生说:“调酒大师成功的关键是对酒持有的激情和执着,当然还需要辨别威士忌多种不同特征的灵敏嗅觉。调制好的威士忌需要经验、灵感和耐心。当我亲手为芝华士18年威士忌挑选酿制的木桶时,我的目标就是用顶级威士忌基酒调制出醇厚口感的佳酿。由此调配而成的威士忌口味独特,因此我很自豪地在每瓶18年威士忌的酒瓶上印上我名字的首字母缩写和签名。”

两位“大师”共同打造的这款独一无二的收藏珍品,相信一定能获得全球高品位消费者的青睐。在精美的奢侈品领域,消费者懂得欣赏设计师和创作者的创意天分及其产品的精致手工。芝华士18年威士忌亚历山大-麦克奎恩限量版同样如此,让每一位威士忌鉴赏家不但能品尝到芝华士18年冠绝群芳的精致口感,更能真正拥有一件设计艺术史上的珍品。

芝华士18年威士忌亚历山大-麦克奎恩限量版将在全球发行,每瓶均采用独立编号。
 
风靡全球的芝华士18年威士忌由调酒大师科林-斯科特先生亲自甄选的威士忌基酒调制而成,口感浓郁,至臻至醇。芝华士18年威士忌的销售量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强势增长,成为欧洲威士忌同类市场以及旅游零售市场中的领导品牌。


芝华士背景资料:

• 芝华士是全球最负盛名的高级苏格兰威士忌,畅销全球200多个市场,年销量超过450万箱(9升装)。
 
• 芝华士是业界首屈一指的高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以其柔滑、甘甜和醇厚的口感著称于世。芝华士威士忌系列包括芝华士12年、18年和25年威士忌。

• 1909年,芝华士进入美国市场,成为美国市场第一个真正的奢华威士忌品牌。

• 芝华士18年威士忌首创于1997年,由调酒大师亲自挑选酿造,选用至少经过18年醇化的威士忌精心调制而成,口味丰润醇厚。芝华士18年威士忌是顶级奢华的调合型苏格兰威士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