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骑士风范”全球盛典
2008年12月06日 17:41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芝华士] [CHIAVS]

音乐盛典 骑士之名

芝华士‘骑士风范’盛典京城倾情巨献

2008年11月28日,北京。继15日在上海的完美首演后,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在国家体育馆揭开了芝华士骑士风范盛典的帷幕。作为一种完美的对应,芝华士用一部专门打造的原创音乐剧为人们诠释了这种非凡精神所具有的深刻内涵。

对于骑士风范,人们对它并不陌生。荣耀、勇气、手足情义和绅士风度这些字眼,如同最传神的画笔,描摹出一个值得信赖而富有魅力的形象。当冷漠与盲从成为这个世界的一种习惯,那么如何找寻真我,如何发现生活中值得恪守和坚持的目标,就变成这个时代的渴求。芝华士所提倡的“活出骑士风范”,旨在激励人们以现代骑士的精神把握生活,重视荣耀,珍视友情,体验忠诚和勇气。
芝华士希望用故事与音乐完美揉合的方式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骑士风范——音乐剧无疑是最为恰当和美妙的表达。于是,原创音乐剧《骑士星光》应运而生。在盛典上,它以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故事,为来宾们奉上一个关于现代骑士的传说。

《骑士星光》是一个结合了现代生活和艺术的音乐剧,由数个个性分明的角色组成。在这个优雅的载体内,包含了让人动容的曲折故事:一所剧院,五年时光;友情与爱情,背叛与宽容。音乐剧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曾经创作《雪狼湖》的李迪文(Dick Lee)创作并执导,同时演员阵容强大,包括蔡卓妍(阿SA)、张智霖、林志颖、和刘雅丽等明星悉数加盟,在表演上充分保证了该剧的实力。

热门相关推荐

芝华士“骑士风范”全球盛典

万众期待的芝华士骑士风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芝华士   CHIAVS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