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制造商计划年底冲销量
2008年12月17日 10:05凤凰网论坛 】 【打印
相关标签: [香槟] []

香槟制造商都希望产品能够在年底冲击销量,一扫今年经济危机笼罩下的阴霾。

据CIVC香槟专业委员会统计,今年前十个月香槟销量下滑4.9%,仅十月份一个月销量就暴跌16.5%,至3620万瓶。这是自2000年以来香槟市场最猛烈的一次冲击。去年香槟销量增长近6%,创下4.3亿的销售记录,销售额达46亿欧元(合59亿美元)。

CIVC发言人丹尼尔·劳森表示,香槟价格上涨仍然会推动销售额,“年底销售是否会有突破,现在预言为时过早。”

十月份,法国香槟在国内销量占总销量的55%,同比下跌了11.7%,前十个月销量下滑5%。十月份,欧盟国家香槟销量降低18.6%,一月到十月销量下跌4.5%。香槟对英国出口量仍占25%,销量也有所下降,美国十月香槟销量大跌,日本基本保持稳定。

与大香槟酒庄相比,种植商受到的影响较小。目前法国共有100个香槟酒庄,销量占香槟总销量的70%,出口量达90%。

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团LVMH以酩悦香东、香槟王、凯歌、库克、Mercier和Ruinart品牌闻名世界。世界第二大葡萄酒烈酒集团保乐力加的名品香槟包括玛姆、巴黎之花。人头马集团(Remy-Cointreau )则拥有白雪香槟(Piper-Heidsieck)与哈雪香槟( Charles Heidsieck)。

热点文章推荐:

11月众明星频携奢侈品出派对

性感女星们 秀出最“雷”的造型

吉尼斯大碗亮相 薄胎大碗碗壁仅厚1毫米

李嘉欣、许晋亨大婚 7亿别墅做婚房(组图)

Jessica Biel GQ打造的“山寨007女郎”

专题:世界上最昂贵的内衣盛典

美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相关新闻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