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酩悦轩尼诗成功收购Montaudon香槟坊
2008年12月19日 10:15凤凰网论坛 】 【打印

世界顶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葡萄酒烈酒公司酩悦轩尼诗(Mot Hennessy)已经成功并购了Montaudon香槟坊,收购价格并未透露。

Montaudon家族香槟坊建于1891年,位于法国兰斯腹地。

今后,Montaudon也将加入LVMH旗下的众多名牌香槟之列,包括唐培里侬香槟王(Dom Prignon), 酩悦香东(Mot & Chandon), 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 Ponsardin), 库克(Krug), 汝纳特(Ruinart)以及马喜尔(Mercier)。

酩悦轩尼诗主席Christophe Navarre表示,收购Montaudon扩大了我们的香槟储量,有利于加强酩悦轩尼诗在国际奢侈葡萄酒、烈酒领域的领导地位。

Montaudon是一家传统香槟坊,产品出口25个国家,公司拥有29名雇员。

热点文章推荐:

陷入性丑闻的十亿美元级富豪

中国最“色”的十个老男人(组图)

地产商的10大意外死亡

夜上海 3家顶级私人俱乐部(组图)

专题:"THE ONE"女人评选:选出你心中唯一的她 参与有奖

专题:世界上最昂贵的内衣盛典

名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美乐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