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VQA葡萄酒销量涨13% 冰酒销售困难
2009年01月05日 10:05凤凰网论坛 】 【打印

节日期间,加拿大尼亚加拉葡萄酒销售火爆。

据加拿大安大略省酒管局称,最近几周,采用100%安省葡萄酿制而成的VQA级别(获酒商质量联盟认可)葡萄酒销量一直上涨。

自11月9日-12月6日,VQA葡萄酒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与此同时,进口葡萄酒销量下跌1%。

酒管局发言人Chris Layton表示,以前有段时间进口葡萄酒销量曾超过地产酒,但最近因经济不景气,人们开始支持国货。Layton说:“我感觉人们是通过购买安省VQA葡萄酒,来支持地方经济。”

Peller酒庄VQA品牌经理Adine Fabiani表示,支持地产葡萄酒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她说:“不仅我们公司的产品受欢迎,可以说在整个葡萄酒行业内,VQA产品都很畅销。”

不过节日期间香槟、起泡酒、冰酒(包括安省品牌)的销量下跌。从4月1日-12月6日,香槟销量同比下跌6.6%,冰酒销量减少8.2%。起泡酒销量下滑0.1%。

尼亚加拉著名的冰酒大厂商Inniskillin Wines市场经理Scott Starra说:“今年冰酒销售形势稍弱,我们厂40%的销售额来自冰酒,经济危机使人们对奢侈品敬而远之。”第13街酒厂销售经理Peter Bodnar Rod说:“人们仍然购买冰酒,只是购买量减少了,也许他们家里还有以前的存货。今年人们的平均购买量约8-10瓶。”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私人银行:富豪下一代培训日趋火爆

中国新富全球奢侈消费地图(组图)

深圳1.2亿元豪宅曝光:一张睡床80万(图)(组图)

造富大学榜是拿浮躁当正经(图)

中国奢侈品消费者与市场

专题:世界上最昂贵的内衣盛典

冰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