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商业”2008评选盛典在北京开幕
2009年03月02日 13:03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第一葡萄酒庄”长城桑干酒庄辉映 “炫@商业”2008盛典

2月25日,由第一财经主办的“炫@商业”2008评选盛典在北京开幕,中国商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领袖齐聚一堂,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作为《第一财经周刊》创刊一周年的特别奉献,该活动以“炫”这个全新的评价标准,揭晓了“最炫公司”、“最炫产品”等十项大奖。而有着“中国第一葡萄酒庄”之称的长城桑干酒庄,也一改低调姿态,在此次盛典上发出自己的“炫”观点:“炫”就是厚积薄发的耀眼光芒”。

新华都集团总裁、CEO唐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真正创造价值的有内涵的才叫真正的炫。这与长城桑干酒庄的“炫”观点不谋而合。长城桑干酒庄历经十万个日夜“厚积薄发”方才成就中国第一葡萄酒庄,“炫”就是经过时光磨砺慢慢修炼出的品质和气质。长城桑干酒庄以中国唯一比肩世界级名庄的身份,不仅是北京奥运期间款待各国元首、政府首脑、王室成员和国际奥委会委员等世界级贵宾的国宴用酒,更在2009年首个中国商业颁奖盛典上与全球众多商业领袖一道分享成功时刻,炫目华丽的背后,是经过漫漫三十年的积累和沉淀。

创立于1979年的长城桑干酒庄,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葡萄酒庄,开启了中国酒庄酒的历史。坐落于与法国波尔多同纬度的世界酿酒葡萄黄金生产带,经200万年沉积的泥河谷化石群土壤,享有为葡萄成长而存在的阳光和水分,长城桑干酒庄为生产顶级葡萄酒而生。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下,这里用最严格和精心的方法种植和培育生命,默默的三十年如一日。五万四千株正处于30年“黄金树龄”的葡萄树,成为了长城桑干酒庄今天引以为傲的资本。长城桑干酒庄已经以它的东方神韵,与玛歌、拉斐等五大酒庄各领风骚,印证了“炫”就是厚积薄发的耀眼光芒这句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