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从烫嘴的水到奢侈品
2009年03月05日 10:11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伏特加也有奢侈品

谁能想到呢?伏特加也有跻身于奢侈品的一天。真正优质的伏特加产在欧洲。瑞典、荷兰、法国、丹麦都出产优质伏特加,价格自然也比普通伏特加贵不少。

所有的奢侈品伏特加都讲究口感的柔和,没有太多的酒精味道,冰透后一口喝下去。喝进去的时候像一条线,从喉咙一直滑到丹田,慢慢地转,暖暖地转,转回来一股清香。这时候,木讷的人开始说话了,说话的人开始话多了,整个人开始开心地High起来了。而普通的伏特加则有点像我们的烧刀子,“哐”一口进去,仿佛在喉咙口爆炸,火辣辣直冲脑门。不过也有人喜欢这种“撞”的感觉。

荷兰迪士瓦革家族出品的梵高伏特加从2003年进入中国,中国从此开始有了奢侈品伏特加。梵高伏特加从内到外,每一次现身、现身的每一个场所都打上了奢侈品的烙印。品尝它的口味也实在是一种享受。它在优质伏特加的基础上增加了香草、巧克力、桑果、菠萝、柠檬、野苹果、蜜瓜、橘子、西瓜、椰子等各种独特口味,使伏特加的口味一下子丰富多彩起来,充满了时尚感。这些口味不是随随便便调制出来的,而是集蒸馏专家和艺术家于一身的大师蒂姆沃斯的经典之作,为此赢得了众多权威的奖项。

梵高伏特加的瓶身也颇值一赏,750毫升白色磨砂的方肩酒瓶堪称精美的艺术品,瓶上印有梵高的画作和荷兰的美景,在转动瓶身时,画面上丰富的色彩便会从立体的三维方向透射出来,给人以绝佳的视觉享受。不说你可能不会留意,梵高伏特加是经过蒸馏的高纯度伏特加,所以他瓶身在转不同的角度时,可以把瓶身上的画很漂亮的放大,这是其他任何的酒做不到的,设计师在设计时巧妙地利用了这一点。

正是凭借杰出的品质、工艺和口味,以及在奢侈品和精英圈子里的口碑推广,梵高伏特加与其他奢侈品们相互交融,相得益彰。当你参加奢侈品的摩登派对,点上一杯经典马提尼时,那里面一定是梵高伏特加。

梵高伏特加最受欢迎的几种口味

自2000年以来,梵高伏特加获得了众多国际奖项。有7种口味伏特加受到Wine Enthusiastic杂志的大力推荐,评价分数高达90以上;世界上最为权威和最受认可的酒类专业期刊Spirit Journal对它的最低评价就达到了四星,其品性和质量被认为堪称同类伏特加中的典范。其中,原味、椰子味和香草味伏特加更是得到罕有的最高评价——五星级。

梵高原味伏特加:迷人酒香无与伦比,口感顺滑醇香,质地亲切温和,犹如木纹般的甜蜜滋味让人深深迷醉。

梵高香草味伏特加:至纯至净的口感

梵高椰子味伏特加:纯正原味、馥郁浓厚、奶香四溢,仿佛是来自上天的馈赠。

口味最多的伏特加

梵高伏特加有十几种口味,可以说是世界上口味最多的伏特加。梵高伏特加是用传统的荷兰酿制方法生产的伏特加,走的是高价位,小批量。通常他们是在地底下挖一个很大很大的地窖,然后是用真正的水果酿制。比如说蜜瓜伏特加,是用哈密瓜等三种瓜放入高浓度的伏特加原液浸泡3个礼拜,由于酒的浓度高,所以有渗透性,把果味全部吸进去了。3个礼拜以后,把水果拿掉,再放一次同样的水果,再过三个星期。出来以后经过过滤再蒸馏把酒精浓度冲淡到35度。这个时候看上去是透明的伏特加,其实里面蕴含了非常非常清香的水果味道。如果你是一个对细节有精细要求的人,那么喝了之后你绝不会去购买用原液与香精或者是一些化学元素勾兑的替代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品酒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罗勒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