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全球总裁携全新“彩虹”造访中国
2009年03月06日 13:5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轩尼诗全球总裁BernardPeillon先生与新上市的轩尼诗X.O全球典藏“Iridescence”3公升(s)

2009年3月4日,阳春三月,世界销量第一的顶级干邑品牌轩尼诗公司全球总裁Bernard Peillon先生造访中国。在考察市场之余,还于4日在广州设宴,与数位中国主流媒体高层聚首,妙论全球金融危机下奢侈品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并表达了对中国内地蓬勃发展的高档洋酒消费市场的乐观展望及轩尼诗干邑秉承锐意创新的品牌精神继续雄踞中国市场第一的万丈豪情。他还带来了首度在中国亮相的最新创意之作——轩尼诗X.O全球典藏版Iridescence(意为“彩虹”)3公升,让此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彩虹之旅”。

此次金融危机让奢侈品市场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事实上,具有两百多年历史的轩尼诗曾经历过数次全球性经济危机的洗礼,但正如其品牌标志“手执斧头”所代表的轩尼诗家族信念那样,凭借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的气概与魄力,轩尼诗正不断地续写着它辉煌的百年传奇。

而作为世界上最大也最具潜力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已经成为奢侈品市场中兵家必争之地。轩尼诗全球总裁于此时出访中国,不仅显示了对这一市场的高度重视,更表明了轩尼诗对中国市场乘胜追击的坚定信心。Bernard Peillon先生表示, 轩尼诗将以领先的品质和不断的创新进一步巩固它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干邑领导者地位。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成都15位富豪试飞4000多万元公务机

奢侈品二、三线城市火速开店扩张(组图)

上流社交场合贵族礼仪的21条潜规则

2009个性珠宝的异域风情(组图)

世界上最昂贵的钢笔 一年就一支(图)

谁偷了5亿美元的艺术品?最大艺术窃案揭谜?

万宝龙“以爱为铭” 慈善活动(组图)

后奢侈品展开较量男装品牌要稳健发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