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梦中的轩尼诗百乐廷(组图)
2009年03月09日 11:2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轩尼诗酒窖

释放心中的天堂梦

追寻梦中的轩尼诗百乐廷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毕生追寻的梦想天堂:御马扬鞭,带着天堂美酒,享受专注驾驭的喜悦;也有人只向往自由,扬帆远航,纵情驰骋,在海风的温柔乡中享受百乐廷的带来的从容。时局变幻,常常让人们迷失在庸庸碌碌中,忘记了梦想,找不到天堂。这个时候,只要放慢脚步,用心倾听,才能了解心中的渴望,继续追求理想的人生,寻找自己梦想中的天堂。

 以轩尼诗的“创始人酒窖”命名的轩尼诗百乐廷干邑(Paradis),汇聚了超过百种珍稀罕有的“生命之水”,由现任轩尼诗的调配总艺师亲自调配而成。它的法文名字就叫“天堂”。这种干邑酒味深邃丰饶,秉承了世代轩尼诗调配大师的梦想,口感香醇厚重,深邃丰饶,入口瞬间,如燃点了生命的火花,重重惊喜次第而至,不由得舒眉慨叹:梦想中天堂就是心灵的自由和全心全意的喜悦,天堂的入口原来在身边。
 
御马挥杆,全心的自由驰骋

 御马挥杆,向来是男人梦寐以求的游戏:男人使用球杆,就像用剑一样——气定神闲、运筹帷幄的专注气度,风驰电掣中,眼界精准,挥杆而出,用鹰一般的锐利感知机遇,挥鞭提杆满弦而发,尽力一击,成功如此顺理成章。打马球不仅要具备非常精湛的骑术,同时还需具备敏捷的思维、快速的反应能力和全身心的投入。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然而在相互竞逐过程中,享受的却是非同凡响的成功的喜悦。

 马球场上,不论是翩翩的淑女还是儒雅绅士,都变身睿智骁勇的马球手,全神贯注地追逐挑战。踏马迎风,优雅的气度和专注的力量让人生充满自信,胜利总是唾手可得。艳阳下,追梦人英姿飒爽地迎向成功的喜悦,酌上一杯轩尼诗百乐廷干邑,天堂般的感觉从心底冉冉而起。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