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树伏特加亮相总统就职典礼全国巡回演出
2009年03月23日 10:13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名酒] [雪树] [伏特加]

YOUNG JEEZY与雪树伏特加创新合作参加总统就职典礼全国巡回演出

雪树伏特加和Young Jeezy近日宣布,在Young Jeezy即将推出的新活动中,雪树伏特加将与Young Jeezy联袂打造新唱片、视频及幕后特辑,jeezycirculate.com将对活动详情进行独家报道。同时,雪树伏特加还将全程赞助Young Jeezy的全国巡演。

Young Jeezy表示:“雪树伏特加是我的最爱,我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我们共同打造了一个名为‘美国重生’的平台。雪树伏特加支持我的艺术发展,同时分享我的创作构想。在我看来,雪树伏特加品牌是品质、创意和自我表达的象征。我很赞同其品牌理念,并和他们有着一见如故的情感。”

2007年底,雪树伏特加推出极具创意的“奢华重生”概念。如今,Young Jeezy独特的个性和磁性的嗓音将崭新的奢华形象演绎得美妙绝伦。雪树伏特加历来热衷于对创作天才的支持。如今,Young Jeezy加入了由Terry Richardson,Vincent Gallo和RZA组成的艺术团队,共同见证雪树伏特加对自由艺术表现的推崇和对奢华定义的不断探索。雪树伏特加认为,Young Jeezy的艺术作品及相关品质,以及他积极且多变的创作风格恰恰是雪树伏特加奢华重生和极富创意的体现。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法国法院宣布裁决LV店不能周日营业

海外代购奢侈品可能“真票假货”

高跟无所惧 美丽价更高

珠宝圈的口红效应(组图)

苏富比将拍范思哲收藏品(图)

民国瓷几年涨10倍 近代民国瓷收藏诀窍(图)

唐炬:爱与藏 他的收藏品至上

超模诠释 时尚版“爱神”维纳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新闻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