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树伏特加亮相总统就职典礼全国巡回演出
2009年03月23日 10:13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名酒] [雪树] [伏特加]

酩悦轩尼诗集团负责伏特加与朗姆酒品牌的总裁Charles Gibb说:“雪树伏特加是奢华世界的巅峰之作,而Young Jeezy则是表演艺术界的佼佼者。Young Jeezy身上散发的独特气质,与雪树伏特加所追求的至上品质相当吻合。”

双方于2009年 1月18日,即总统就职典礼前的星期六,在华盛顿Love nightclub拉开合作序幕,现场还有Young Jeezy,T.I.和Akon的同台表演。

关于雪树伏特加

自1996年首次引进到北美以来,雪树伏特加在极品伏特加领域创造了新的标准。如今雪树伏特加赋予品牌“奢华重生”的概念,并以其优异品质得到具有高水平品鉴力的饮酒爱好者的一致认同。雪树伏特加以黄金裸麦以及唯一纯净的水源作为原料,浓郁细致的丰富口感,如丝般顺滑,余韵清新。在历史的长河里,雪树伏特加始终保持最纯正的口感,同时不断添加现代与创新的元素。如今,波兰酿造伏特加的优良传统,出众品质和手工制作仍然是品酒爱好者心中不可超越的传奇。2007年底,雪树伏特加推出了由Terry Richardson掌镜的广告宣传活动,反响强烈。2008年,雪树伏特加推出由Jade Jagger特别设计的凿冰匕首Jagger Dagger,为其奢华形象再添色彩。如今,雪树伏特加在全球高档精品酒店,零售酒商以及高档俱乐部和酒吧皆有贩售。

关于Young Jeezy

Young Jeezy,原名Jay Jenkins,是hip-hop界的佼佼者,他的音乐主要表达对世界的正面看法。Young Jeezy与其他说唱歌手不同,成为一名灵感音乐家是他的美国梦,他以此鼓励自己,并用歌声传递给他人机遇是存在着的正面态度。在卡特里娜州遭受飓风袭击之后,Young Jeezy为受灾人群提供帮助,为他们提供住所。2007年,Jeezy开始在Da Hood开展慈善活动,募集各种玩具并捐献给生活在乔治亚洲和佛罗里达州那些低收入地区的儿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新闻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