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译酒标看懂葡萄酒(图)
2009年04月01日 09:41搜狐男人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酒标] [葡萄酒]

在葡萄酒世界中, 有不少Mouton酒庄创意的效仿者,值得称道的是澳大利亚的后起之秀——Leeuwin酒庄的“艺术系列”。上世纪80年代起,每年Leeuwin酒庄都邀请澳大利亚本土当代艺术家为其精选的不同品种葡萄酒分别创作,用于酒标之上,于是便产生了“艺术系列”。至今,此系列已赢得众多国际声誉,“艺术系列”葡萄酒质量上乘、价格适中、配以多彩、变化和个性的酒标,让酒更加动人。

葡萄酒的世界其实并不复杂,看懂酒标只要掌握以下几点,选酒和挑酒就可驾轻就熟。

窃取酒标的信息

也许用“窃取”这个词并不恰当,但如果能够轻松的解读酒标上的信息,从而变成自己选酒的依据,那这样带来的利益肯定是很大的。通常情况下,一个酒标上面会包含:葡萄酒名称、产区、酒厂名、原产国、葡萄品种、葡萄采摘年份、葡萄酒等级、容量以及酒精浓度这几方面。

酒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