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酿与王者之术的激情碰撞
2009年04月09日 16:2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轩尼诗百乐廷(Hennessy Paradis)

溯流而上,干邑之源

轩尼诗(Hennessy)的名字源自其创始人李察•轩尼诗(Richard Hennessy)。他出生于爱尔兰,从军期间驻扎在著名的干邑区。在那里,他品尝和领略到了干邑的美妙,于是在1765年退伍后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了一家干邑专营公司,其后创建了轩尼诗酒厂。1815年,法国皇帝路易十八颁发书函,指定轩尼诗为国会主要供应酒商,而那时轩尼诗供应皇室饮用已达26年之久。

轩尼诗现在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著名干邑品牌。在人们心中,轩尼诗是顶级享受的代名词,是法国的荣耀。200多年来, 轩尼诗出产的干邑白兰地以其产品独特的健康理念及稳定的上乘品质,逐步成为世界第一的白兰地领先品牌。轩尼诗拥有世界上最充足生命之水的陈化量——共有25万桶分别存放在干邑区的40个酒窖,她还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调配大师,他们都源于同一家族,至今已延续七代。

人们总是惊叹轩尼诗丰富细腻的口感和经久的观赏性,其实这归因于其每一瓶干邑,从酿酒原料葡萄的选择到最后成品的包装,每一环节都严格执行全面质量管控标准。为了保证产品的一流水准,试酒师通常要试上百次,才能调出美酒。如今,自轩尼诗品牌创立至此已逾240年历史,而其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传统却薪火相传未曾稍懈。
探索极品干邑世界

轩尼诗第八代掌门人莫利斯非常热爱音乐,也把酿酒视同音乐创作。轩尼诗的酿酒师就像是交响乐团的指挥,以不同的乐器和声部——即不同的生命之水,和谐组织在一起,从而演绎出轩尼诗家族世世代代相传下来的乐章。轩尼诗干邑系列囊括了轩尼诗百乐廷、轩尼诗李察、轩尼诗百年禧丽等极品干邑。

轩尼诗百乐廷——尽情喜悦,纵情天地

在“创始人酒窖”这片神话地带里,轩尼诗公司创始人李察•轩尼诗曾满腔热忱地于18世纪末亲自挑选他的生命之水,并且在极细密的关注下保存它们。自此,在每个葡萄丰收年中,特别精选的数桶极品干邑白兰地都会被珍藏于“创始人酒窖”进行陈化,成为轩尼诗家族世代相传的最宝贵的财富。1979年,时任轩尼诗酒窖总艺师的莫理斯•费尔沃决定利用这些宝贵资源,调制一款最香醇的干邑。这款干邑汇聚了超过百多种罕有的生命之水,绝大部分陈化时间超过50年,历史最悠久的远至1870年。那个保存着最古老生命之水的“创始人酒窖”名为“Paradis”,于是轩尼诗百乐廷(Hennessy Paradis)的名字便由此诞生。

轩尼诗百乐廷酒香深邃具有一种独特的清幽,滋味丰饶,经典流线型瓶身设计,古典隽永,个中种种,皆有百乐在其中。口味上百乐廷更为香甜厚重,首先表现出微妙的胡椒等香料气息,而后散发玉桂,糖渍水果及干蔷薇的幽香,入口芳香复杂,层层有致,如烟花绽放。若加冰饮用,百乐廷的口感将愈显复杂。这是轩尼诗特别为追求卓越酒质的人士而酿造的酒品,酒味非凡,实为一般干邑望尘莫及。

在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烈酒大赛——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The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2008年度的评选中,全新包装的轩尼诗百乐廷(Hennessy Paradis) 从数百款名酒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球25位顶尖美酒鉴赏家评委一致认同并一举夺得双重至尊干邑荣誉——特醇干邑类别的双勋金奖(Double Gold Medal),以及白兰地和甜酒类别的“顶级干邑”(Top Cognac)称号。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