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之花开启最古老的香槟
2009年05月15日 15:38TOM女性 】 【打印已有评论0

此次品鉴会由巴黎之花首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先生与国际知名拍卖行苏富比 (Sotheby’s) 共同主持。12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世界顶级葡萄酒及香槟专家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每滴陈酿均价值不菲。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评论家庄布忠先生也应邀出席,他感慨道:“能在摩登时世的一日之内体验巴黎之花家族跨越178年历史的20款珍藏顶级年份香槟,这无疑是激动人心的一刻,我深感荣幸。品鉴会中多款年份香槟可谓各具特色,然而当最后一滴佳酿融化于舌尖时,我忽然顿悟,原来透过这一连串细腻芬芳的气泡,真正触动内心的是巴黎之花对于酿制完美香槟的不懈追求,及对优雅和平衡口感近乎固执的坚持。”

巴黎之花首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和苏富比拍卖行国际葡萄酒部负责人Serena Sutcliffe女士

巴黎之花品牌故事

也许你不会在其他酒瓶上看到如此精致曼妙的图案:花藤团簇的白色银莲花与金色玫瑰藤蔓配合修长的瓶身,透射馥郁的艺术气息,融合了高雅与浪漫——那是法国著名玻璃艺术大师Emile Gallé于1902年为顶级香槟品牌巴黎之花的美丽时光系列精心雕绘的酒瓶。精美的图案与瓶中香槟的芳醇典雅交相辉映,这个精美绝伦的艺术品成为了巴黎之花香槟的象征,也是“美丽时光”(Belle Epoque)的象征——20世纪初叶,当时的法国正处于 “新艺术”浪潮(Art Nouveau)时期,整个时代被崇尚美丽奢华、愉悦欢欣,充满艺术与高雅气息的氛围所笼罩,它是法国文化精髓的缩影,也是一段令人永远铭记的美好岁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