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的至尊精萃(图)
2009年07月13日 09:58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L’Or de Jean Martell诉说的是一段非凡荣耀的传奇:是三百年干邑酿造技术的巅峰代表。自马爹利品牌诞生之日起,创始人尚·马爹利(Jean Martell)便不懈追求完美卓绝的品质,严格监督、把控酿造过程每个步骤。不出时日,马爹利便迅速得到不同凡响的品鉴家们的交口赞誉,包括拿破仑的总管家、奥地利王室、俄国沙皇以及英国国王。马爹利也迅即闻名遐迩,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钟爱,世界各地订单纷涌而至。正如创始人尚·马爹利(Jean?Martell)在1721年所说:“我们的‘生命之水’是法国举世无双的佳酿。”三百年的风雨历程,马爹利一如既往、锲而不舍地锤炼其酿造技艺。

今天,马爹利公司隆重推出扛鼎力作L’Or de Jean Martell。它经由双重蒸馏,由最纯净的“生命之水”酿制,是四大葡萄产区大香槟区、小香槟区、优林区和边缘区的完美结晶,并经过了精制橡木桶中的漫长酝酿。

L’Or de Jean Martell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是世代相传的调配大师们精心打造的极致珍酿。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国足虽烂 “装备”LV都是真货(组图)

细数香港豪门贵妇的神秘生活(组图)

10款天价限量版豪车令人咋舌(图)

80后的红色收藏 珍藏四米高的毛主席像

200万美元“引火上身”迈凯轮F1自燃(组图)

郭德纲换豪车出手阔绰 豪宅升值200万(组图)

奢华韩剧里竟有山寨大牌(组图)

法国第一夫人裸照拍卖13万(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