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名士"食尚汇萃夜"
2009年07月17日 15:26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金珠翠雪悦名士

马爹利名士

创美食新风 品名士风尚

马爹利名士“食尚汇萃夜”羊城揭幕

2009年7月1日,由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名士(Martell Noblige)举办的“食尚汇萃夜” 系列潮流美食晚宴在广州华龙锦轩揭幕,吸引了城中众多社交名流、干邑及美食品鉴家的视线,一同感受了由马爹利名士呈现的时尚美食新风。

马爹利名士作为马爹利家族的现代干邑杰作,一向以其独立自信、锐意进取的品牌理念,向都市新贵们推介着品味不凡,魅力独具的生活方式。其具有现代风尚的瓶身设计,优雅细腻的温和芬芳,以及力度与顺滑并存的无瑕口感专门为具有高尚品味的潮流精英而设。而此次的“食尚汇萃夜”活动,可谓是马爹利名士向摩登达人们传递的又一格调生活主张,美食体验可以是突破传统的,以充满灵感与创意的方式,体验味蕾与感官的完美平衡与愉悦。

当晚的美食晚宴上,来自北京的著名美食家与烹饪家大董(董振祥)先生由马爹利名士柔滑口感与芬芳果香的灵感启发,专门为晚宴独创了一款全新菜肴——金珠翠雪悦名士。无论是其名称、选料、烹饪还是摆盘方式,无一不包含着马爹利名士对于创新美食风尚的演绎。这款佳肴以当令食材上选波士顿龙虾为主料,创造性地将之与马爹利名士、罗勒、杏仁等辅料配搭,带来清新馥郁的口感;在烹饪方式上,有别于传统的煎炒蒸煮,前卫的液氮降温凸显其特色,让宾客都为之称奇;菜肴色泽温润,意境非凡,一如当下的都市情结,重归优雅与率真。当然,风尚美食主题的精髓,也体现在晚宴的每个细节——其它精选菜式,皆以新颖的烹饪或装盘方式呈现,给予人们外在的视觉冲击和内在的味觉享受,富有时代魅力的潮流美食倾倒了现场的宾客。
马爹利名士“食尚汇萃夜” 继羊城揭幕后,还将陆续登陆其它城市,展开一系列的风尚美食之旅……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名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