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卡斯名列2008年度酿酒厂榜首
2009年08月12日 11:00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杰卡斯葡萄酒的标志性产品——约翰西拉加本纳

杰卡斯庄园

耀与品质 ——杰卡斯名列2008年度酿酒厂榜首

据国际葡萄酒记者与作家协会(WAWWJ)调查结果显示,杰卡斯2007及2008年度在全球各大葡萄酒竞赛中一共收获了219座奖项,凭借其卓越表现名列2008年度酿酒厂榜首,美国酿酒厂V. Sattui和Gallo分列第二及第三位。

杰卡斯在包括法国国际葡萄酒挑战赛,加拿大世界葡萄酒挑战赛,洛杉矶国际葡萄酒大赛等众多享有卓越声望的大赛中,屡获金奖,美誉不断。

截至2009年6月5日,杰卡斯已赢得了188座奖项,暂列年度酿酒厂排行第三位,其排名将随WAWWJ对重要比赛结果的统计而进行不断更新。

国际排名的公布进一步印证了杰卡斯葡萄酒所具有的优异品质。其标志性产品2001年份杰卡斯约翰西拉加本纳在2008年度葡萄酒排名中名列第十五位。这款葡萄酒曾在11个重要赛事中载誉而归,包括在2007年英国举行的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大赛中荣获金奖。


关于杰卡斯

杰卡斯品牌拥有传奇性的历史背景,其名字来源于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Jacob's Creek,在小河边,19世纪40年代年轻的巴伐利亚移民约翰•格兰姆种下了故乡带来的葡萄苗种。此后,约翰和他的后代从没停止过拓展葡萄酒事业的脚步和追求,1976年,企业正式推出第一款以约翰第一个葡萄园所在地Jacob's Creek命名的葡萄酒。1977年,杰卡斯仅用一年的时间就使自己成为了全澳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并在今后的岁月里,最终改变了整个澳洲葡萄酒产业的格局。今日的杰卡斯,不仅拥有全澳销量第一的瓶装葡萄酒*、最受欢迎的瓶装葡萄酒*两项桂冠,更在世界市场上保持领先,行销五大洲超过65个国家,2008年的全球年销售量已超过800万箱(9公升箱)。(*数据来源:2008年度AC尼尔森调研报告)

关于国际葡萄酒记者与作家协会(WAWWJ)

国际葡萄酒记者与作家协会(WAWWJ)于1996年首创了世界葡萄酒排名系统。该协会收集整理各大国际葡萄酒竞赛的评分,从而计算出前100位最优秀葡萄酒和酿酒厂,就如同体育赛事的运动员排名方法一样,以各大赛事中的积分为依据。年中最新公布的竞赛结果也会不断改变排名先后。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排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